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简报 > 周南江校长赴大亚湾企业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周南江校长赴大亚湾企业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2022年10月18日 10:34:15 访问量:5729 作者:杨文武

103日下午,粤黔协作工作队黔西南工作组晴隆县工作小组组长、晴隆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远良,晴隆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周南江,在大亚湾区人社局副局长曾炳荣的陪同下,前往惠州市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看望了正在惠州住成电装有限公司实习的晴隆职校的学生,了解有关实习情况。


  在惠州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展厅,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科达利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发展战略等。惠州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产品主要分为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精密结构、汽车零部件和便携式锂电池精密结构三大类,广泛运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工具、便携式通讯及电子产品等众多行业领域。


 

随后周南江一行到住成电装看望实习的晴隆职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及生活状况。胡远良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实习学生分享了他们进入企业以来的工作心得,胡远良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为自己的安全着想;二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动问、多学习、多总结、多反思,收获更多成长;三是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四是一定要学会吃苦,坚持才会成功。结合同学们反馈的情况,周南江强调同学们应做到“五要”:一是要把握好岗位实习的机会,在“做中学,学中做”,善于总结在企业的实践经验;二是要在工作过程中,按规程安全操作,提高工作安全意识;三是要虚心学习,学会感恩,积极主动向公司“能人”取经学习;四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等;五是要保持联络畅通,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老师联系,定时向班主任、家长汇报岗位实习情况。

据悉,胡远良、周南江、曾炳荣计划于108日上午再到住成电装公司与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面谈,以解决学生实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杨文武供稿)

编辑:龙志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晴隆县中等职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晴隆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贵州省晴隆县莲城镇西街水厂旁边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